一大块超级无敌腻芝士

日常分享一点小生活,希望看到的你也可以幸福满满啾咪

很久都没有更新了。

最近我过得很好,跟着喜欢的人还有一只属于我们的小猫❤️

秋招不是很顺利,春招也是。每天我都担心着毕业就是失业。但是好在有Q在我身边,他总会安慰我,给我鼓励,让我相信写自己是可以的!

白天Q会去上班,我就在家撸撸🐱写写论文投投简历。好在有🐱,我不至于太孤单。🐱的到来,主要是因为我经常自己在家,Q怕我孤单。到现在,🐱已经成为我们不可替代的家人了❤️

最近Q也在留意有没有别的猫咪可以领养。他想到我以后搬到我未来工作地方附近,自己住,会比较孤独。我每次想到这里,就会不舍。我害怕自己住在空空的房子里。但我更害怕🐱跟我走了Q会孤单。所以最后我们决定领养小猫吧。最近我一直在想叫什么名字好,可是明明还没领养到呢。

我很开心现在的生活,但是要是能找到工作那是更好的啦!

晚安啦。

评论

热度(2)